伶人短

【苏靖大逃猜】坟墓by司天监

苏靖大逃猜:

ABO 性////爱描写婚姻是爱情的坟墓


 


萧景琰推开家门,意外地看到了他的丈夫梅长苏,江左集团的掌舵者,前一阵子忙于工作,已经许久没有正常回过这个家的男人。


他姿态轻松地坐在真皮沙发上,造型精美的壁灯在昏暗的空间里照映出橘黄色的暖光,从高挺的眉骨和鼻梁的侧上方照过来,在他英俊的脸上晕染出晦暗不明的分界,宛如一幅光影讲究的昂贵油画,整个人沉浸在阑珊灯火下温柔得一塌糊涂。


萧景琰下意识地心虚了,却在梅长苏指尖敲动的细微动作暗示下走到他身旁坐下。梅长苏惬意地搂过他的肩膀,自然而然地把人往自己怀里带了带,他亲昵地如同往昔,暧昧地轻嗅萧景琰颈间的气息,仿佛一只野兽在逡巡自己的领地,alpha的本能。


萧景琰一反常态地缩了缩脖子,抗拒地推开梅长苏,眼睫慌乱地快速眨动了几下,低头逃避了梅长苏意味深长的眼神,慌不择路地开口道,“你……你吃饭了吗?”


“没有。”梅长苏好整以暇地看着萧景琰,赤裸裸地调情,“夫人要先喂饱我么?”


“那我去给你做饭。”萧景琰紧张地站起来想往厨房去,却被梅长苏一把扣住腰拖进怀里,身后人热腾腾的胸膛严丝合缝地贴合他的后背,手臂收紧把他禁锢在怀抱里,梅长苏嘴唇开合带着情爱的湿气咬住萧景琰一点耳尖,留下微微的痛楚和一点嘲讽的笑意,“不急,我们先看看这个。”


摊开在他眼前的是一份协议,离婚协议,盖了琅琊律师事务所的公章,厚厚一大沓,梅长苏甚至贴心地握着他的手翻到最后一页,“看,我都签好了。”


“你知道了。”萧景琰突然一瞬间如释重负,他受够了这种虚伪的没有爱情的婚姻的坟墓,他扯开梅长苏揽住他的双手,站起来居高临下地重新审视这个男人,他看上去完全不像是一个刚刚知晓自己妻子出轨的丈夫。梅长苏黑色的西装只乱了稍许,他反手啪地打开了客厅灯,冷淡的白光像闪光弹炸开,驱散了之前所有的温情,只留下冰冷的理智和对峙。


果然。“前一阵子忙,分不出时间来处理夫人出轨的事。”梅长苏看不出是讽刺还是不在意地轻描淡写,示意萧景琰做到他对面,“现在我们好好谈谈?”


“没什么好谈的,我出轨我承认,既然离婚协议你都准备好了,我会签的。”也许是梅长苏气场过于邪气,甚至于是萧景琰做出这种事来都显得正气凛然。


“我想问问。”梅长苏从西装口袋里掏出一只黑金的钢笔,放在离婚协议上轻轻从光滑的玻璃茶几上推了过去,“他是谁?”


萧景琰对他这种假惺惺的姿态嗤之以鼻,“你没调查过吗,现在当面来审我?”他拿起笔刷刷签下自己的名字,笔帽扣上发出清响,顶端的碎钻闪着高级的白光,在萧景琰美丽的脸颊上晃过一个光点,让梅长苏有一秒的分神,“林殊。”


“你爱他?”


“我初恋。”


 


 




余下全文请直接查看苏靖官博@今天苏靖产粮了吗


 

评论

热度(182)